蘋果6歲多了

今天吃了爸比買的飯糰

結果裡飯糰裡面的油條太硬了

導致蘋果的下排有顆牙搖搖欲墜

蘋果真的很能忍耐ㄝ

因為這幾天都是代課老師..

蘋果也沒跟老師說..就這樣忍了一天

下課回來才一臉哭樣的跟我說牙齒快掉了

我以為蘋果在學校怎麼了??是跌倒嗎?

我聽了也快哭了..也慌了

牙齒.JPG   

趕緊揹起橘子帶蘋果去看牙醫

第一次用機車載2隻...好恐怖..橘子不安份一直動

我只好慢慢騎車先回婆家把橘子託婆婆顧一下

我再帶蘋果去看牙醫

到了診所蘋果還很興奮的哩!

先是進去照X光..蘋果還說那台機器好好玩

一直轉來轉去...

照好沒多久就輪到蘋果啦!

牙醫師說蘋果要換牙了

於是先塗草莓口味的麻藥

過了一會兒就拿鉗子搖的2~3下牙齒就拔掉了呀!

蘋果好勇敢都沒哭喔!

只是拔完之後咬著棉花不舒服...開始變臉了

接著我在路上買了麵包給蘋果當晚餐

因怕她剛拔完不能吃太熱太燙的東西

回到婆家候沒一下子蘋果就吵著要把棉花吐掉

問她會痛嗎?一開始說會..不過是別顆在痛

過一下子蘋果似乎忘了拔牙之痛

開始嗑起麵包來了...也開始嘻哈玩樂了...

隔天開心露牙給我拍照....希望蘋果講話不要漏風嘿!

 

DSC05270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me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