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還在睡夢中橘子忽然大哭

我醒來一看.....

蘋果姐的腳踹到橘子的胸前

當媽的我很生氣的對蘋果發脾氣

又打了蘋果的腳...說妳怎麼可以踢到弟弟了

這下可好了

這2隻一起狂哭大哭

把老公驚醒了..說我太兇了

事後我想想真的是我錯了

蘋果在睡覺是不小心的..不能怪她啦!

臭媽咪臭媽咪臭媽咪

親愛的蘋果...媽咪對不起妳啦!

我不該對妳兇又發脾氣的...

妳們倆都是我的心肝寶貝

媽咪我該檢討

不能讓蘋果覺得有了橘子就忽略她

橘子只有哭一下子..沒事就好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me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